林子蔬

天若有情天亦老,任是无情也动人。

【高栾】隐形眼镜

#半夜激情速打小甜饼

#灵感是昨天高老师演出时揉眼睛疑似隐形没带好

#禁止禁止禁止上升正主!


  高峰坐在后台沙发上鼓捣自己的隐形眼镜,举着个小镜子快贴到脸上了。栾云平实在看不下去,拍拍他肩膀:“高老师都快哭倒长城了。”又哄孩子似的商量:“我帮你弄好不好啊?”

  高峰放下镜子,露出通红的一只眼睛和挂满泪水的半张脸来,略显狼狈地拉住人胳膊:“你来,我实在是看不见。”

  栾云平俯身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回,一只手扒住高峰眼皮,说:“你转一下眼睛。”高峰照做,又带出一片泪花来,下意识地要闭眼,但苦于眼皮被撑住,只是颤抖着睫毛不敢动弹。

  弯着腰不好受,栾云平索性一屁股坐在高峰腿上,按着他肩膀凑近了操作。总队长胆大心细,看准了立即下手,顷刻一片薄薄的隐形眼镜就停在他指尖。他把那小玩意儿收好在盒子里,还要转回身来跟人邀功:“怎么样?还是得我出马吧?”

  眼睛里的异物感消失,高峰长舒一口气,抬手要擦掉眼泪好好看看他的救苦救难小栾队长,手抬到一半被人打下来:“再揉眼睛的?带隐形不能揉眼睛不知道吗?刚在台上还揉,我都不好意思说你。”

  “我就擦擦眼泪。”高峰眨眨眼辩解,自诩含泪的无辜神情是很有说服力的。栾云平鼓了鼓嘴,从口袋里掏出手绢,找一个干净的角给他一点点蘸掉泪水。高峰手臂圈住了对方的腰把人拉近——栾云平还坐在他腿上呢。

  门口处“哎哟”一声,高峰抬起头,栾云平回过头,瞧见张鹤伦叉着腰站在那:“不是,我说这后台还有人呢。高老师啊,栾哥啊,咱秀恩爱能不能注意点影响?”

  栾云平眉头都不皱一下,回敬他:“老夫老妻秀个屁。”小白倒真被噎住,撂下一句“我找我大黄去”,转头走了。

  “老夫老妻?”高峰顺势捏了捏栾云平的腰,凑在他耳边低声重复道。栾云平别过脑袋推开他,手掌强硬地覆到人脸上去:“你,别凑热闹,闭眼休息。”

  等两秒钟拿开手掌,就看见高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没事的那边眼睛直直地瞧他,栾云平忍不住笑:“成独眼龙了。”又拿手指虚点一点问:“还疼吗?”

  高峰很诚实:“还有点。”

  栾云平说:“活该。”可还是贴近了捧住人的脸,柔软的吻落在眼皮上,力度不会比一只蝴蝶重多少。

  亲亲就不疼了。

——END——

感谢观看!

评论(24)

热度(25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